郁星

流浪地球【星空】

*星空『流浪地球』

*启强,私设

*星空下的约定,小甜饼

*ABO,慎点

【星空,望远镜,帐篷,承诺】


“爸爸,为什么木星上有一个大眼睛呢?”


“因为啊,木星的百分之90都是氢气,也可以说木星就像一个大气球一样”


“爸爸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执行任务,你以后要是想爸爸了,就在心里默默的数三二一,抬起头就能看见爸爸了”


“三二一,抬头”


距离地木相撞刘培强恢复以后已经二年了,当然他已经接受了我,并且很快就要有我们的小宝宝了,每天看着他开心的盼望着我下班回家,还做好了饭等着自己,就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幸福,我也习惯了。


再次梦到小的时候,那个看木星还需要用望远镜才能看见,那个在贝加尔湖畔钓鱼,还没有被冰封,那个抬头仰望就能看着星空,那个远处的建筑还闪着灯光,那个住帐篷里躺在爸爸的怀里,安心的睡觉的自己,是永远也忘不了的场景…


再过两天就是刘培强的生日了,这个看是年龄42的人其实已经53了,在空间站这么多年身体机能保持的很好,特别是线条有力的肌肉,摸上去是那么的光滑,想着应该怎么给他准备一个惊喜呢…


现在的地下城十分的繁华,刘培强的退休金再加上自己的工资基本够我们爷俩生活,从原来住的地方搬了出来,朵朵也跟着李一一他们一起学习去了,现在这个两室一厅的房间被李一一改造了一个小小的地下室和阳台…总体来说还算不错,向李一一借了几个星空的灯,买了几束玫瑰摆放在阳台上,一瓶红酒,一张床,一个望远镜足够了,就等着刘培强买菜回来…


“小启,今天我给你做你最爱的芒果蚯蚓串”


刘培强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他手里提着不少的东西就等着心爱的人给他开门,可是左等没有动静,右等也不来,这才有点焦急


“小启,你在家吗?”


突然门被打开了一条缝,刘培强刚伸手推进去,就被

蒙住了眼睛,这下有点慌张,本想反手把人制服,一摸到衣角就知道这人是刘启,他试探的开口


“小启,你这是干什么?”


刘启在他耳边虚声,让他不要说话,将他带到阳台上,扯下蒙住他眼睛的布条,刘培强睁开了眼睛看着周围的环境有些惊讶,脚下是许多玫瑰花铺成的道路,面前有一个望远镜,是刘启把以前的组装起来,换了几个新零件,看着满天的星星


“小启,这星星是哪来的…”


地下城的空间不大,由于虚拟屏无法安装到顶上所以大家是看不到星星的,现在刘培强明显能看到天上有星星,而且是成片的出现,所以有些好奇


“我让李一一黑了系统,将附近的房子投影灯全部换成了星空,然后照射在这个顶板上面,就有了这些星星”


“因为你说过三二一,抬头看星星就能看见你,至从那天以后我再也没有看到过星星了,今天是第二次,我想把他献给你,就像当初你带我看星星一样…”


“培强,我爱你,生日快乐…”


看着刘培强感动的流下了眼泪,双手拥抱着他,轻轻的吻住他的唇,试探的伸出舌头缠绕,感觉到口腔内散发出属于他的信息素,平常这醉人的烈酒,顺着玫瑰道将他抱起,激情的荷尔蒙和信息素在空中萦绕包裹着两人…


评论(3)

热度(22)